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结合实际于2023年2月22日在实训楼908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馨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嘉睦、第二党支部书记顾坤分别就过去一年个人履职和支部发展情况,现存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述职。随后党员教师们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党员们为体育教学部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由各支部汇总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议最后,李馨瑶提出:加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建工作要全面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全面促进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我部去年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按照学校“双高”建设指标还需要脚踏实地找差距,踔厉奋发加油干。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使我部党总支工作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生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