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爱城市,护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树文明新风,建文明社区。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守护群众的健康,给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于2023年10月18日下午到小北岗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委员、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馨瑶、体育教学部主任赵国久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佩戴党徽,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明确活动任务后,开启了今天的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对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手拿夹子、垃圾袋清扫街边垃圾;部分志愿者积极宣传,劝阻乱丢烟头、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还对社区附近乱停乱放的共享电动车进行了重新摆放,用实际行动引领居民爱护环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开封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作为大家庭一员,为开封市出力,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家园是应尽的义务。党总支将会不断总结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办法,创新丰富服务内容,进一步完善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的工作制度,确保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努力形成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