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督促全体党员教师学深悟透,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10月3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书面答题的方式,主要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等党内应知应会知识。筹备测试阶段,党总支书记李馨瑶多次在体育系党员微信群分享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带领党员提纲挈领地学、落在实处地学。正式考试之前,李馨瑶强调了考试纪律,提出要把测试当作一次再学习、再体会、再升华的过程,通过测试能够全面了解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悟情况,鼓励党员考出真成绩,赛出好水平。测试时现场气氛紧张,党员们精神抖擞,大显身手,比速度、拼脑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效。

全体党员在此次测试中领悟精神内涵,感悟伟大时代号召,汲取奋进力量源泉,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本领,以测促学,以学促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