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您好,焦裕禄》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11月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线上观看《您好,焦裕禄》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

《您好,焦裕禄》课程运用现代信息网络手段,以融媒体技术为依托,以角色扮演、情景模拟、党性叩问、感悟提升的方式,首创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通过现场还原、情景再现的形式,展现了焦裕禄同志的工作方法、领导艺术、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震撼灵魂的党课。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主题教育成效。

通过此次线上观看党性教育课程,我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与信念的锤炼,进一步加深了对焦裕禄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实现了情感共鸣、思想共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