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十三届学生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我校第十三届学生男子篮球比赛于2024年3月25日开赛,3月30日结束,历时六天,本次比赛共有14个队报名参赛,整个比赛按照竞赛规程要求,决出了前4名,并评出了4个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书记沈洁霞、党委副书记王森、学生处长陈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馨瑶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分别向获奖院部颁奖祝贺,并与裁判员团队合影。

决赛中健鼎学院与旅游管理学院强强对话,争夺冠亚军。队员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赛出了水平,场面精彩、激烈异常。最终,健鼎学院战胜对手,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旅游管理学院获亚军,新民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分列三、四名,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很好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比赛现场:

颁奖集锦: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