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参加“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答题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由省委台办、省直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南广电大象新闻中心承办,民革河南省委会祖传专委会协办的“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大业”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于3月28日启动。现将我总支组织教师参加本次大赛答题活动相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准备

接到校党委通知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高度重视,通过全体教师会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为各支部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全面督促、协调此次活动的开展和实施。组织委员下发学习件,把答题开始和截止时间对老师们解释清楚;同时负责学习情况汇总,做到全体教师全员参加,不落一人,答题结束每个人要有积分截图汇总。

二、全员参与,态度端正

自3月28日开始至4月11日结束,我部门教师参与答题28人次,总学分3792分。

顾坤房高建李馨瑶

三、增强意识,不断提高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既让老师们了解了台湾地区有关的知识,还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老师们准确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2023年4月12日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