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3月份“争做绿色环保卫士,共创美好和谐校园”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实训楼908开展了3月份“争做绿色环保卫士,共创美好和谐校园”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周嘉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由芦超老师带领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诵读经典,由石慧老师通读经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中《为人民办实事》章节。

第三项为3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3月入党的同志是教师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顾坤,由党总支书记李馨瑶为顾坤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由顾坤同志谈政治生日感言。

第四项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们根据各自党费标准缴纳当月党费。

第五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争做绿色环保卫士,共创美好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李馨瑶的带领下到校内东围墙周边植物林清理白色垃圾,为植物松土浇水。

第N项各支部组队参加“学习强国”双人对战赛,以支部为参赛队各自共派出7名选手参赛,每局各派1名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双人对战赛,1对1pk,一局定胜负,共7局以4:3为胜队,最终由教师第一党支部队伍获胜。

通过此次5+N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信念感,也让党员教师们坚定使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将主题党日活动精神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