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别样亲——外语教学部举办师生中秋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为让同学们感受中秋佳节的思乡之情和祝福团圆的美好情感,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外语教学部于9月10日19:30在4413教室开展“情满中秋,与你相伴”2022年中秋节茶话会活动。

老师们提前为大家准备了零食、小礼品等,大家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畅聊入学的感受。外语教学部老师不仅关心每一位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有无遇到困难,还亲切回答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学习疑惑,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规划提供建议。老师们还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茶话会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校的关怀,不仅增进了师生之情,也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一起交流与互动,增强了集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