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部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升本信息政策,促进同学们对专升本填报相关专业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信心,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5月23日,外语教学部邀请了今年专升本成功上线的

2020级毕业生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助力21、22级学生圆梦本科教育。

本次分享会学长学姐们分别从河南省专升本招生政策解读、专业学校选择、历年录取情况、报考条件、考试科目、考试方式、复习准备要点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沈汉霖注重讲解关于专升本自己的复习方法,以及各学校的分数线分析。张佳欣则是侧重于分享免费的网上课程、相关辅导资料以及学习方法,同时还强调到了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在答疑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到在专升本过程中的疑惑及相关问题,两位同学都作了细致的解答,氛围颇为热烈。

此次专升本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为同学们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增强了同学们成功上岸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也促进了院部良好学风的建设和就业工作的开展。

今后,外语教学部将进一步做好专升本相关服务工作,为帮助学生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提供有力的保障与支持,助力学院全日制专升本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