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 外语教学部2名教师获奖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中旬,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外语教学部教师孟亭含、李俊蕊获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经学校竞赛、省级现场比赛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59个、二等奖98个、三等奖116个。外语教学部参赛教师积极准备,认真备赛,孟亭含获得财经农医课程组三等奖,李俊蕊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外语教学部始终积极贯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三教”改革,探索“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院部教师风采的展现,更是院部狠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体现。此次获奖将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强化扎实的专业功底,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和人文素养,全面实现“思政育人、技能育才、知识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