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彰显教师风采”——外语教学部教职工参加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初夏已至,骄阳似火。在繁花似锦,绿意盎然的五月,外语教学部的教师们参加了由学校组织举办的排球比赛赛。本次比赛旨在落实教职工健康工程,培养教职工“健康第一”的理念和“终身体育”的意识,丰富教师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领悟体育精神的真谛。

在赛场上,外语教学部的参赛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勇于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老师们热衷于迎难直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拦网、快攻、妙传、扣杀,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老师们坚信于互助合作,永远相信队友的能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一次传球都是默契的配合。每次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积极准备下一场比赛。

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他们的心,紧张激动的情绪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观众们都被场上参赛者的体育精神所感动。

此次排球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地展示出我院教师的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使广大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我院教师未来也将把体育精神运用于学习和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