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排球精神,彰显青春活力”——外语教学部学子参加女排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在桃红柳绿,春,风和煦的四月,外语教学部的学子们参加了由学校组织举办的女排联谊赛。

在比赛中,外语教学部的姑娘们个个生龙活虎、活力四射。精准柔和的发球,势大力沉地扣球,凌空一跃地拦网,无所畏惧地救球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她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得到了教练员和老师们的点赞。优美的身姿诠释了她们对排球的热爱,每一次跳起都是无畏的拼搏、每一次传球都是默契的配合,球场上的飒爽风姿,是她们的最佳写照!

一场比赛结束,姑娘们虽感疲惫,但仍展现着她们坚强的毅力和实力。每一次赢球都是队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外语教学部女排队员配合默契、团结奋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勇于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获得了第十二届女子排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合作能力,更好地诠释了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