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七夕活动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8-18 15:35:16  浏览:

开封市总工会文件

汴总女委[2020]5

各县(区)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各产业工会:

为进一步深化实施职工关爱行动,丰富职工关爱行动的内涵,畅通全市单身职工交友渠道,以婚恋交友服务工作为抓手,推进形成网上网下深度融合、互联互动的婚恋新模式,开封市总工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工会系红线·有缘结三生”七夕主题单身职工相亲交友联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工会系红线·有缘结三生”七夕主题单身职工联谊会

二、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202082515:0014:40前入场完毕)

(二)活动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年龄2235岁开封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单身职工。

(四)活动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增加单身男女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有进一步交往意向的单身朋友牵线搭桥。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各单位组织单身职工填写《2020年单身青年男女交友活动集体报名表》(见附件),于818日前报至各产业工会,经产业工会审核后汇总至市总工会女职工部,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三、相关要求

()精心组织信息征集。各级工会要积极组织,对各单位符合要求的单身职工通知到位,认真细致地做好信息征集工作。

()认真填报登记表。《单身职工登记表》是重要的信息录入和身份认证资料,一次填报长期有效,所列项目请务必准确填写。

()做好长期服务。线下婚恋交友活动今后将常年不定期举行,各单位工会要及时掌握职工婚恋动态,及时补报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信息;了解职工参与活动的感受,并及时反馈市总女职工部。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孙 华 电话25665220


附件:2020年踏青交友活动集体报名表


开封市总工会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