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篮球赛场大展英姿 奋勇拼搏再获季军

发布者:李晨洁  时间:2023-04-11 21:27:39  浏览:


327日下午,文职院春季篮球比赛如约而至,历经十天的比赛,五专部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最终获得本届篮球比赛的第三名。

五专部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是外语队。五专部的队员们敢打敢拼,毫不畏惧,经过四十分钟的激战,五专部首战告捷。

比赛的第二天,五专部篮球队遇到了实力更强大的健鼎队。面对实力强过自己的对手,五专部队员,敢打敢拼,虽然最终负与对手,但队员们并未慌乱,在总结经验之后,放平心态,第三战的对手是文传队。赛场之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开始阶段先声夺人,占据主动,并将优势保持到结束的哨声响起。五专部男子篮球队继去年之后再次杀入四强。

46日下午,三四名争夺战开始,五专部的对手是甲骨文队。双方实力相当,赛场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全场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比分依旧焦灼。五专队队员坚持不懈,与对手更是与自己做着斗争,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在奋力拼搏,场边拉拉队员和替补队员也高声为们呐喊助威。结束的哨声再次响起,五专部篮球队以微弱优势战胜对手,最终获得文职院春季篮球比赛季军。

五专部篮球队相较于其他系而言有着天然的弱势,因为五专部男生数量较少,能够上场比赛的队员自然也不是很多。但是队员们在场下坚持训练,每一场的胜利,既是大家场上拼搏的结果,更是队员们场下汗水的结晶。团结、汗水、拼搏、胜利,总是会让青春发出格外耀眼的光芒。相信拥有不断拼搏精神的五专部篮球队在来年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