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宿”说青春,“寓”见美好

发布者:王芊懿  时间:2023-03-17 16:01:28  浏览:

近日,五年制大专部所有宿舍开展了以“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为主题文明宿舍建设活动。

宿舍是大学生活中朝夕成长的地方,也是经历了一天疲惫生活的落脚点。宿舍的安全与卫生关系到每位同学切身生活。为了给同学们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五年制大专部各班住宿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主任便深入各自班的宿舍,带领同学打扫各宿舍的卫生,并要求住宿同学每天保持床铺统一整洁,物品摆放规范。在此基础上制定各种宿舍安全制度,要求宿舍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经过两天的打扫与整理之后,最终107117227222等十个宿舍被评为系部文明宿舍。

这次活动不仅促使同学们时刻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更提前发现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而且促进室友之间团结互助和睦共处。相信同学们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定可以携手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