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春风万丈惊蛰来 雷锋精神心中留

发布者:孙阳杰  时间:2023-03-10 14:14:30  浏览:

三月雷锋周,五专在行动。自36日以来的一周,五年制大专部举办了“春风万丈惊蛰来,雷锋精神心中留”主题活动。

随着时代变迁,雷锋精神的内涵在不断丰富,学雷锋方法和形式也在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五专部把学雷锋活动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首先,各个社团举办了学雷锋实践活动,校园里处处都是同学们互帮互助的身影,就连校园里的树木仿佛都映衬着志愿红,善与美的正能量在校园中不断升腾。落日余晖,天边镌刻,红云祥马,点亮少年们眼中的璀璨,映衬着青春的力量和担当。而后,各个年级举办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板报比赛,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一张张充溢着雷锋精神的板报在同学们的手中出现。最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还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班会。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志愿者服务遍地开花,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参与,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这样的系列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更强化了每位同学做好时代先锋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