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

15级装潢设计专业作业展览

发布者:五专部  时间:2018-10-12 12:10:35  浏览:


2018年10月,五专部15级装潢设计专业同学在文职院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作业展览。

10月11日上午,本次作业展组织者戴良友老师为同学们的作品和专业知识进行全面的讲评,并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专业的疑难点。是对新形式大胆尝试,对绘画理念的个人理解,对作品所赋予的情感……老师的讲解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在专业知识上的准确性,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的去探索它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次美术作品展览,主要是以同学们平时作业为主,大多是风景画,展板上那一幅幅活灵活现的作品,想必每一幅的背后是师生心血、努力的成果,更是同学们在五专部平日里打下了坚实基础的结晶。此次活动的举行,为专业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不同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培养了学生创造美,感受美的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