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

线条飞舞 铅色飘香

发布者:五专部  时间:2018-04-27 12:00:47  浏览:

4月26日上午,由五专部主办的首届“2015级装潢艺术设计学生作业展” 在艺术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展览自去年开始筹备,期间,魏冰主任等系领导对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戴良友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班主任胡锐老师的鼎力协助下,15级装潢设计班的全体同学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悉数参与其中。准备过程中学生共完成并上交了优秀绘画作业200余幅,其中127幅作品顺利展出。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画框,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装帧美化,这充分展现出他们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本次展览包含了风景速写、静物写生、人物头像、石膏素描等多重艺术形式。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栩栩如生。穿行于幅贴之间,宛如置身于艺术长廊,令人流连忘返。或许,一些作品表现得还略显稚嫩,但是,这次展览注定会成为他们进步的阶梯和成长的见证。

本次展览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装潢艺术设计学生的专业素养,也为文职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画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