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风采

晨读开拓自我,运动有益身心

发布者:五专部  时间:2019-10-16 21:03:30  浏览:

清晨,就像人生中最美好的少年时段,是花开的时间,五专部的青年们也已迫不及待地要在金色年华里开出一朵最美好的花,这正是美好生活的所在。

早晨太阳透过空气照射到树叶上,到处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崭新快乐的一天开始于我们的晨跑,我们面向太阳,勇往直前,走进梦想,跑进辉煌!晨操,带给我们许多不一样的精彩,以及不一样的感悟,让我们一天神清气爽,达芬奇曾说过,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我们要将这源泉充分涌流,流向我们的每一个精神境界,让我们的人生大放异彩。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五专部在每天7:50铃响的那一刻,走廊里就会传来她们朗朗的读书声,早间的晨读是我们一天当中最富有活力和动力的时刻,我们积极向上活泼开朗,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新一代的新风向;把握晨读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人生旅途只有起点和终点,只能向前!加油吧!!愿我们每天的晨读带给我们的都是不一样的心得,愿每天的晨操都能让我们充满活力,愿我们都能在岁月静好的时光里,光芒万丈。这就是我们五专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