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风采

时光当阳光 努力的青春不迷茫

发布者:五专部  时间:2019-09-27 21:16:53  浏览:

任何一个伟大时代的背后,必然有一群富有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的青年,他们用行动阐释着时代的伟大,春如诗,青春如歌。青春的少年,总是幻想着未来,充满着希望,脚踏实地的行动才能够驱赶内心不安和迷茫,这是一条必经之路。青春有梦想把航才能在逆境中吹响奋斗的号角,疲倦中浴火重生,看五年制大专部的他们将怎样把青春活成美妙的诗篇。

600名少女的秋天——“开封市第十届运动会”

e06b746421c9acee881c10cd4f68a9f2_

ab03641a5d056c2ff2f61ce21b789237_

0f2a15cae7ed5c791b290c18fed297d0_

2019年9月,开封市举办第十届运动会,为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盛大召开,我系召集了600名少女,经过长达25天的训练,她们常常从天亮排练到天黑为止,操场上顶着阳光,用行动展现着五专部精神。运动会开幕式于9月26日上午在华北体育场举行,完美演绎了大型团体操“出彩开封”,她们汗水和整齐的步伐中都洋溢着对这座古城的祝福,展现出五专部的朝气与活力。

开幕式中她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她们的表演为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透露出青春的气息,整齐的队伍,变幻的造型,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青春的活力,要在新的时代里召唤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