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指南

维修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维修指南 > 正文

关于数字校园的访问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6:27 点击次数:[]

为提高我校关键信息系统数据安全,数字校园相关系统仅支持校内访问或校外VPN访问。数字校园入口为主页仍为主页数字校园板块。

进入后页面如下:

校外使用VPN访问按钮将跳转至VPN使用说明页面,校内点击访问按钮将跳转至数字校园登录页面。

如果在校内点击校内访问按钮无法正常跳转,需要将电脑的DNS改成自动获取。

方法如下:

找到【网络】图标,鼠标右键点击【属性】,如图所示:

 

 

找到【本地连接】的按钮,鼠标左键点击,如图所示

在本地连接对话框中找到【属性】按钮,鼠标左键点击,如图7所示。

 

 

在本地连接属性对话框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属性,鼠标左键点击,如图8所示。

 

常规对话框中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选择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点击确定退出。

 

之后重启浏览器,再次访问数字校园。



下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无线认证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