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手绘心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LOGO设计作品征集

时间:2023-05-06   来源:    阅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心心”,为了突出“心心”的品牌特色,提高“心心”影响力,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心”)LOGO设计方案。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2023年5月8日-5月25日

活动要求

1.作品设计要求:设计作品应体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实现自我成长的工作主旨,要求作品设计寓意突出、新颖别致、辨识度高,具有较强的美感和艺术感染力。LOGO涉及的相关名称,请写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作品报送要求:作品应设计作品以图片格式(.jpg)报送,图片不小于3M,并附上300字以内的logo释义,需说明作品设计思路、创意内涵,描述图案中的图像、线条、颜色的寓意,尽量准确、精炼。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ljkjyzxbg@163.com,邮件中注明姓名、学院、班级、手机号等个人信息。

3.注意事项:参加征集的作品必须为原创设计,不得抄袭、仿冒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若有侵权或违法,责任自负。所有征集的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稿。提交的设计作品最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评选、展示和颁发奖品。

上一条:激情飞扬,挑战自我——5·25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如期举行
下一条:知己知彼 舒适自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苗瑞进行公开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