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同伴同行—22级五专部5班班级建设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3-04-27   来源:    阅读:

为了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提升我校22级五专部5班的班级凝聚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4月12日、4月19日、4月26日下午14:30-16:00在中心团体心理辅导室开展了三期班级建设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带领,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激发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增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促进良好班集体的建设。

第一周,相逢是缘、人际互动。通过有趣的自我介绍和小组团队的建立,引导学生认识到自己在人际交往中的角色和状态;第二周,破冰之旅,集思广益。通过挑战 “极速60秒”,促使学生体验到团队中分工、合作和凝聚力的重要性;第三周,你我相伴,共同成长。由小组到团队整体,逐渐增加“同起同坐”的挑战难度,汇江成海,共同进步。

本次班级建设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够促进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更有利于营造和谐融洽、充满活力的班级氛围,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相遇会心—人际关系团体心理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共享阅读,探索沙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