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共享阅读,探索沙盘世界

时间:2023-04-23   来源:    阅读:

2023年4月23日,既是世界读书日,又是世界婴儿儿童青少年精神卫生日。为了倡导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心理咨询助人自助能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3年4月23日在3号教学楼4楼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以“共享阅读,探索沙盘世界”为主题的阅读学习和交流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闫黎杰主持,中心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闫黎杰主任带领各位老师进行二十分钟的阅读,在安静的环境中进入沙盘的世界,探索沙具的意象;其次,彼此之间相互练习和交流,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在交流中获得新的体验;最后,借助沙盘治疗培训书籍和工具,探讨心理咨询中沙盘的实操运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阅读学习和交流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能够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的自身能力,更好地开展教育咨询工作;也能在中心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大家在学习和交流中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成长。

上一条:同伴同行—22级五专部5班班级建设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爱是一场相互的驯养——《小王子》读书会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