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06-01   来源:    阅读:

育人先育心,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以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多角度探索协同育人育心机制,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5月31日下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401活动室顺利举行。

中心副主任苗瑞指出,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活动以“青春正当时,同心逐梦想”为主题,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成就梦想,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接着,中心教师娄堃和刘航分别为“乐润心灵,音你精彩”线上K歌活动、“我手绘心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LOGO设计作品征集和“不负春光,定格美好”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三项活动中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乐润心灵,音你精彩”线上K歌活动获奖者合影

 

“我手绘心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LOGO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获奖者合影

“不负春光,定格美好”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

 

最后,各位获奖的同学集体合影留念,纷纷表示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让自己了解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供了展现自己才能的平台,提升了关注自我的主动性,今后要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成为更加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研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5·25,爱自己,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