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学

心理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教学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1-2022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1-10-06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学期教研工作,2021106日下午三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组全体教师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407办公室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会议由中心苗瑞老师主持。

首先,闫黎杰主任就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教师的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安排和要求。其次,各位任课教师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自己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接着,大家集思广益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研讨,对症下药,找到了问题的解决办法。最后,苗瑞老师总结了本次教研会议,指出教学教研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核心,希望各位任课教师针对每个教学任务能够深入思考,认真备课,因材施教,不让课程流于形式,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起到切实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理清了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为教学教研工作的开展、课程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研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新学期 新思路 新征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学期教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