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规章制度 > 正文

心理宣泄室使用制度

时间:2019-09-03   来源:    阅读:

一、心理宣泄室仅对校内师生免费使用,使用前请向工作人员出示学生证、校园卡、工作证等有效证件。

二、来访者必须按照开放时间入室,每天8:00---18:00。

三、凡在宣泄室活动者,须遵守活动规则,爱护宣泄室物品,保持室内环境清洁,不随地吐痰,不在室内吸烟,不乱丢垃圾。

四、严格遵守管理制度,来访者宣泄时如有疑问请向工作人员咨询,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

五、宣泄时间的长短,应视个人身体状况和心理情绪反应而定,切勿导致力竭或过度疲劳,建议在15分钟到30分钟之内。

六、宣泄完毕应及时将宣泄物品归位,让工作人员检查后方可离开,如故意损坏,照价赔偿。

七、请来访者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如有遗失,由来访者自行负责。

上一条:转介制度
下一条:心理测量室使用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