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教室多媒体设备管理制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1 】

新民学院教室多媒体设备管理制度

1、 教室多媒体设备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的主要工具,不得用于其它活动。

2、 教室多媒体设备由设备管理员日常管理、设备维护及使用人员的技术培训工作。

3、 多媒体设备使用者应掌握设备使用方法,使用前认真检查仪器设备的完好程度,如有问题,及时设备管理员处理。

4、 使用时,严格按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操作,时刻注意仪器设备运转情况,一旦有故障,应立即停止,并及时通知管理员查找出故障的原因。

5、 未经同意,不得擅自修改系统及系统相关参数,不准擅自改动系统设备的连接线,不准移动或拆卸系统设备,不准擅自把系统设备另做他用。安装课件、应用程序时,应严格采取预防病毒措施。

6、 制定《教室多媒体使用记录册》,使用结束,应严格按规定程序关闭系统设备及电源,整理好设备,按要求认真填写《教室多媒体使用记录》。由管理员统一管理,学期末上交学院。并及时锁好讲台橱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7、 每天放学后管理员或任课教师要检查,各设备电源必须处于断开状态,防止引起火灾和设备的损坏。并保持多媒体设备的清洁工作。

8、 教育学生爱惜设备,不在多媒体附近嬉戏打闹;禁止学生私自动用多媒体设备。

9、 禁止在讲台上摆放食品和水,在主机箱附近禁止堆放杂物。

10、 请各位老师同学严格遵守多媒体管理制度。因违反以上规定造成仪器损坏者,学院将视损坏程度,确定赔偿金额。

多媒体教室设备管理员:岳明,联系方式:17797740883

多媒体教室:1号教学楼1楼1103、1104教室。

新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