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学习雷锋精神和冬奥精神,融入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2 】

新民学院《学习雷锋精神和冬奥精神,融入学风建设》主题班

放眼历史,从“奥运三问”到“百年梦圆”,中国的奥运事业浸透着中华民族的辛酸与梦想,折射着百年奋斗的复兴与巨变,创造者无与伦比的体育成就,传承着生生不息的奥运精神。我院于3月2日召开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和冬奥精神,融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团会。

在此次的主题活动中,精心制作的奥运相关PPT和展示资料,使此次活动生动活泼,有声有色,形式丰富多彩,此次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的冬奥知识,还将冬奥主题内容与校园学风建设紧密结合,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元素,增添了新的活力。诠释中国健儿顽强拼搏、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国争光的出色表现,深刻阐释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格言.为此次的班会成功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班团会,学生不仅提升了对雷锋精神和冬奥精神的认识,而且对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和冬奥精神产生了深刻见解。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奉献”“钉子”“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和“自我挑战”“团结”“公平竞争”的冬奥精神深入人心。作为青年大学生,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习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自觉地把个人的追求和奋斗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前途联系起来,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民学院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