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3 】

新民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

为增加大学生对安全的认知程度,培养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更好的宣传学院安全教育工作,配合我院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同时进一步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2月23日,新民学院组织20级体育01班和20级视觉01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目的。为顺利开展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安全知识的搜集与整理,班会从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多方面全面地了解了各种防灾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并对所见所闻的真实安全事故做出分析。所列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

    班团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处理应急安全事故的本领得到提高,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民学院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