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荣获我校第十一届篮球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2 】

新民学院荣获我校第十一届篮球赛冠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同学的体质和体育锻炼意识,增强院部、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加各院部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校于3月28日-4月1日开展校园篮球赛,新民学院作为参赛院部之一,积极备战并荣获冠军。

新民学院自3月3日起开始积极准备比赛,并初选出35名同学参加院部自选及训练赛,35名同学不怕辛苦,不怕风雨,几乎每天都利用课余时间在篮球赛训练,经过筛选,共有12名队员脱颖而出,正式代表我院参赛(参赛队员名单:武怡辰,李家浩,张岚柯,宋旭东,刘畅,徐永旗,殷梦海,张梓轩,吴增辉,王宇,王志恒,晁仕霖)。

3月28日比赛正式开始,初赛阶段,我院对阵三个院部,全胜出线,半决赛时队员们戒骄戒躁,沉着应对,以大比分优势胜出,成功挺进决赛。

4月1日下午4点30分,决赛正式打响,决赛中我院与健鼎学院强强对话,争夺冠亚军。队员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赛出了水平,场面十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我院队员战胜对手,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新民学院第五次蝉联我校篮球赛冠军,这份荣誉是每一位为比赛拼劲全力的队员以及幕后后勤保障人员的,冠军不是终点,而是开始,是每一位参赛队员梦的开始,积极向上人生路的开始,再攀高峰,勇敢向前。

(感谢校篮球赛组织领队、裁判、后勤保障人员等。)

新 民 学 院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