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1 】

新民学院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

为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健康。2月21日,我院组织20级体育01班、20级视觉01班、21级体育01班、21级民运01班、21级民运01班,在艺术楼606教室,6号教学楼6410和6405教室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

对于此次开学第一课,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新民学院院长马赛楠、王帅老师向同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校期间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尤为重要,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此次开学第一课,进一步讲解了如何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规范学生在校生活,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个人健康安全。课上反复叮嘱学生注意勤洗手、戴口罩,每天坚持测量体温,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最后,强调一定要提高警惕,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如果发现疑似症状,一定要如实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新民学院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