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开展2022年“励志青春,自强不息”励志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2 】

新民学院开展2022年“励志青春,自强不息”励志之星评选活动

根据学校下发的通知,新民学院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使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是为展现我校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蓬勃精神面貌。在广大学生中挖掘身边积极向上,青春励志的感人事迹,树立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最后,通过选拔推选出1名符合条件的“励志之星”人选,参加全校演讲比赛。

在励志之星评选活动中,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浓厚的资助育人氛围。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激励了我院大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营造了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校园育人环境,为大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在推选的过程中,树立了诚实守信、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同学们挑战自己,迎难而上,形成“找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风气,在活动中同学们不断提高自我、超越自我。

新民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