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2 】

新民学院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胜利闭幕,新民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直播。

观看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师生代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闭幕式结束后,师生们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来。

学院教师认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使学生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的实际行动,使学生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学生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生逢其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接下来,新民学院师生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

新民学院

202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