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征兵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5 】

征兵宣传

用青春热血铸就钢铁长城,用智慧激情助推强军伟业。2023年征兵报名已经开始。为积极响应河南省人民征服征兵的号召,我院在2023年新学期开学2月15日下午班会播放的相关征兵视频以及讲述了征兵的时间以及基本条件。

一、时间安排

上半年征集。2月中旬开始.3月中旬起运新兵,3月底结束:下半年征集。8月中旬开始。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底结束。

男兵上下半年网上报名时间分别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10日18时、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8月10日18时。

女兵上下半年网上报名时间分别为2023年1月1日至2月10日18时,7月1日至8月10日18时。

二、基本条件

男兵突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征集,以大学生为重点对象,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人伍。年满 18 至 22 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 26 周岁。

女兵从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非生及在校生中征集,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上半年女兵征集。年满 18 至 22 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 26 周岁,上半年征集的 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应届毕业生放宽至 23 周岁。

此次宣传在体育专业进行,宣传非常顺利,对于那些徘徊要不要参军入伍的同学是一个很好的引导,通过这一些视频也更能让大家去感受到军队的氛围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征兵政策。

新民学院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