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纳新暨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1 】

新民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纳新暨选举大会

10月11日下午,新民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纳新暨选举大会在6号教学楼6304教室举行,新民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峰、院长马赛楠参会,会议由新民学院学生会工作负责人岳明主持。

会议开始,由岳明宣读《新民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任命新民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

本次学生会纳新共有25名同学提交了申请书,分别竞选团总支干事、生活部干事、纪检部干事、宣传部干事、文体部干事,五部门职务。

通过会议选举,共选出19名学生光荣成为新民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成员。

大会选举结束,召开新民学院第八届学生会首次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循《新民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积极投身建设学校、学院、班级等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为新民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民学院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