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检查宿舍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4 】

新民学院检查宿舍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2023年11月23日下午4时,新民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峰、院长马赛楠分别带领辅导员、学生工作负责教师等深入学生宿舍,从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与各专业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并努力解决学生生活、住宿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做到学生意见认真听,学生要求努力办,完善党员教师联系宿舍制度,争取人人满意,人人点赞。

新民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峰、院长马赛楠分别带队前往男女生宿舍进行大功率电器、抽烟、卫生等情况的排查,发现个别宿舍存在衣服较多较乱,杂乱摆放,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针对上述情况,带队领导要求学生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指出宿舍是一个整体,需要每个人都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大家保持好宿舍卫生。

通过检查,新民学院52个宿舍,均未发现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其它违禁物品情况,为宿舍安全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宿舍照片)

宋峰书记、马赛楠院长深入宿舍,与学生友好交流。交谈中,询问了学生在学校学习上是否跟的上、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是否已经适应了学校环境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我院愿意配合学生在合理范围内,解决学生发生的一切困难,让学生心无旁骛的学习。

最后宋峰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努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拓展个人能力;同学之间要相互团结,互相包容,坚定理想信念,向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与学生交谈)

新民学院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