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您好,焦裕禄》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11月21日下午3时,新民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峰带领党员教师收听收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您好,焦裕禄》。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主题教育成效。

《您好,焦裕禄》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党委和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共同出品,以融媒体技术为依托,以角色扮演、情景模拟、初心叩问等方式,以一张单据、两公里脚程、三张申请书、四面红旗、五种精神......十个叩问为切入点,串联起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演绎一场场跨越时空的对话。让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得以升华、精神上受到震撼、灵魂上得到洗礼。宋峰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焦裕禄精神为要求,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素养,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做好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出色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

通过收听收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你好焦裕禄》,在场景化、沉浸式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焦裕禄的公仆意识、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政治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全力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

新民学院党支部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