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2 】


新民学院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1日晚上8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8》。本次观看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认真观看了《榜样8》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时代风采。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信仰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了自己与先进模范之间的差距,需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最后,宋峰书记表示要多组织党员观看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先进典型宣传片等教育活动,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党支部也将加强与党员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为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民学院党支部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