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9 】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前教育学院特举办“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请各位教师密切关注有关二十大的新闻报道,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积极学习并切实贯彻二十大的精神,抒写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二、参与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

三、作品要求

1. 所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内容紧扣主题,自拟题目,字数不少于1500字。

2. 格式要求

(1)题目需用华文中宋二号,居中,加粗。

(2)题目与正文中间需署名作者,字体为宋体小四,不加粗;居中排列,上下各空一行。

(3)正文格式为宋体四号,不加粗;行距为1.5倍行距,首行空两格。

四、报送时间

所有报送作品需要于11月25日前纸质版上交于办公室樊安琳老师,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xqjyxybg@163.com。

五、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主办,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安排如下:

1. 评审。学院组织专门评审小组,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立意等进行评选。

2. 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置三个奖项,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