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4 】

 

4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所有参加国赛、省赛的选手及辅导教师在5302召开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推进会。会上,各辅导老师逐一汇报了辅导工作开展情况,就辅导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合理意见。

院长陆水东强调,国赛在即,辅导老师应根据选手的不同实际,对症下药,科学安排,合理应对,确保准备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76256b6e8b8a3b225039e05feff30f3

副院长崔清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参赛选手应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藏息相辅,学以致用,对待练习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使我们的备赛工作达到最优化。

2

此次会议,为每位辅导老师和参赛选手提供了交流和反思的机会,强力推动了我院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