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启迪未来集团就加强专业实训室建设进行座谈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20 】

4月20日上午9:30,学前教育学院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实训室建设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陆水东、党总支书记程廷江、教学副院长孟亭含、实践教学副院长崔清、办公室主任石丽君参加了研讨。本次座谈会荣幸邀请到了启迪未来集团主任张溪桥、吴楠两位老师。

研讨会上,张溪桥首先介绍了集团的规模、实训室建设经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陆水东对我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实训室建设情况作以详细地介绍。程廷江针对学生不同生源情况作以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实训室建设规划、实训室功能、VR/AR技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研讨。最后,陆水东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我院将努力加强实训室建设与课程建设之间的紧密结合,积极学习和探索实训室建设,切实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并感谢启迪未来集团对我院实训室建设提出的宝贵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现代化建设。双方本着立足教学、产学结合的原则,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为目标,不断强化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内容与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幼儿教师岗位需求的衔接。本次研讨会,为我院实训室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思路,使实训室建设目标定位更加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