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校“红色咏经典”合唱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5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参加学校团委举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红色咏经典合唱比赛,我院学生各声部配合默契,唱出了学前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最终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特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的认真组织下,合唱团的学生们积极排练、精心编排,在舞台上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稚嫩的青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演唱结束后,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百年奋斗矢志不渝,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激发学生更好地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高唱红色经典歌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