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实习推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5 】

根据学校岗位实习工作总体部署,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成立实习工作推进小组,通过精细服务、精准对接的方式,营造全员支持学生实习的良好氛围,全程贯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

6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5203召开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实习推介会,21级三年制和22级两年制共49名学生参与。

(图1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代表讲话)

(图2 学生认真填写报名表)

会上,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代表对幼儿园的基本概况、办园理念、教育教学开展模式、师资培训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宣布遴选规则,旨在了解学生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技能。我院学生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在5号楼舞蹈教室进行职业技能展示。

(图3 学生职业技能展示)

(图4 学生职业技能展示)

学生们的展示获得了园方的称赞,学院院长陆水东指出,本次推介会有助于我院与园方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并希望学生在双方的努力下,成为学前教育领域技能扎实、有独立精神、能自由思考,有责任有担当、脚踏实地的幼儿教师。园方也表示希望能继续与我院加强合作,做好幼儿园人才储备,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