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楫扬帆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5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楫扬帆向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4月中旬以来,各班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8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

6月2日中午12:30,演讲比赛决赛在报告厅4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锦辉、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杰以及杨紫尧、张欢等老师。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表达出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她们充满青春活力、富有正能量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时时赢得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组参赛选手给出了客观评价并为她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比赛结束,于锦辉对各参赛组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激励她们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做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新人。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口才、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她们每一个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