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翰墨传心声 抒写抗疫情|动漫插画篇(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7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抗击疫情的阻击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危难时刻,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利用自身专业特点,开展以“翰墨传心声,抒写抗疫情”为主题的抗疫书法、绘画作品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发起后,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学前教育学院学子用笔墨抒写爱国热情,用创意和设计讴歌奋战抗疫一线的最美工作者,描绘了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作者:李步鑫    班级:2018级学前2班

本作品采用手绘方式。整体以浅颜色作为基调,而标题采用深色同色系来表现。背景取用我们中国的代表建筑——长城 作为元素融入作品之中,这也正象征着我们中国人民在这次疫情中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击疫情的精神。作品的主体回归到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白衣天使。

 

《中国必战胜病毒》

作者:岳丽瑶  班级:2019级学前教育教育5班

《武汉加油》

作者:陶静怡  班级:18级学前教育2班

《花期很短,希望很长》

作者:屈颖  班级:2019级学前教育5班

《期待》

作者:陈鹏淼  班级:2018级学前教育1班

希望这次疫情早日过去,期待山河无恙,春暖花开,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