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传承爱心教育,成就幸福人生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31 】

王纳,2018年毕业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18年07月22日入职阳光雨露恒大未来城幼儿园,该园是一所新园所,作为刚进职场的新人,进园后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外出宣传招生,早上7点上班,在炎热的高温天气下分发宣传页、与家长沟通。直至晚上十点回到宿舍,虽然很忙碌,但过的非常充实。

转眼,一个多月的招生结束了,9月份,面临着分班定岗问题,分班之前园里要进行所有配班教师的课考、专业技能展示。她抓住此次学习机会,默默备课,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一遍遍更改教案、备课,在考核前主动找到园长,申请课考机会。在考核中,王纳的表现相对于有经验的配班教师竟不相上下,甚至更优秀。努力终会有收获,最终她顺利通过了此次课考及专业技能展示,被破格录取与班级配班教师一起两教共保。王纳很珍惜此次机会,在班里认真向班主任老师学习上课技巧,了解幼儿的各种行为习惯并认真做好记录。

2019年3月,经过一学期的磨炼,在春季开班时,王纳因为优秀的表现当上了小班班主任。带好班级的同时还要做好外出宣传招生工作,作为新人的她不断地坚持努力,无论每次的期末测评、园所各项考核班级的成绩总是非常突出。

在一年半的带班中,王纳的成长有目共睹,除了带班工作,还承担了园所招生接待、教研等工作。带出了3名优秀教师及两名优秀班主任。2020年9月,在区域集团下的发展需要中,被提拔为所在园所的园长一职,虽然工作任务更加繁忙,但她仍然积极参与到教研中,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有职责,有担当,努力做到坚守理想,奉献社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