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5 】

榜样凝聚力量,信念鼓舞前行。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10月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205教室举行了表彰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副书记于锦辉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杰主持。

大会伊始,于锦辉宣读了学院2021-2022学年度获得省级荣誉的班级名单和学生名单。省级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干部在同学们的祝贺声中上台领取证书并拍照留念。于锦辉勉励获得嘉奖的学生应戒骄戒躁、砥砺前行,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大会最后,程廷江就此次表彰大会为全体学前学子打气加油,同时也给予了美好的期望。他指出希望全体学生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志存高远,行而不辍,脚踏实地再创明日辉煌!

此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的付出,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