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以排球之名 燃青春之火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7 】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品质,我校于4月7日——4月14日开展了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女子排球比赛。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积极组队参加。

在比赛中,我院女排队员全神贯注、团结协作,精准地发球、垫球、传球、拦网。比赛现场非常激烈。最终,我院女排队员奋勇拼搏突围小组赛、冲入决赛,取得了全校二等奖第三名的佳绩。赛后她们流出了激动的泪水,但也不忘与对方隔网握手致意。尽管大家都希望赢得比赛,但仍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让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彰显了学前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