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9 】

9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206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陆水东、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孟亭含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室上学期的实际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围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展开详细的探讨与交流。

孟亭含就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及质量监控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牵头,严格执行学校的教学规章制度,落实好任课教师的线上教学工作。

陆水东在认真听取孟亭含及教研室主任的发言后,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保障运行,落实好20级三年制、21级两年制,31个教学班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平稳运行。二是谋求发展,学院要做好专业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研活动常态化等重点工作。